Thursday, May 20, 2010

我想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对你说的话
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是不想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看我们的短信记录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
你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听你推荐给我的音乐
细品歌词中的字字句句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思念换作节拍
让它在双手交辉中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学着你的语气对自己说话
有的话很假
有的话很肉麻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照镜子
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如果我想你了
其实没有如果
每天都很想你
电脑桌面是你
手机主题是你
Mp3相册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我想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