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很爱你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经常去看你的空间 但是不为别的,只为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经常给你发短信 但是不是此刻才想起你;而是我一直想着你 只是此刻想你想的最厉害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因为你的一句不在乎 对于我来说却会那么在乎; 我在乎的不是这句话 我在乎的其实是你的人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我打出那一句'那你忙吧!我不打扰!;'或者干脆是什么都不会'的时候,我内心的纠结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不知道在我的手机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开心时,看着看着,不自觉的傻笑 仿佛此时你就在身边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的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 ;所以一半甜蜜,一半忧伤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你寂寞的时候不会想起我 但是我却在时时刻刻的想着你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我的msn里,我的头像只为你一个人闪亮,只为你一个人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 为你总是能猜到我心里的想法,但是你的心却没有为我打开过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对于你来说,我只是你身边众多人群里比较烦你的那个,
但是在我心里却不是,虽然嘴上不说,那是因为我已经深深把你放在心里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很早很早就开始为你准备生日礼物,虽然最后没有送到你手上,但是你会记得我的生日吗?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你的生活里有太多太多要你去顾及的人和事,但是就是因为爱了你,所以任何的人和事,对我来说,都没有你重要

我很爱你,但是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我出事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但是当我都处理好的时候,想找你聊得时候,你却没有理我
此时此刻,已经很晚了,你也才刚刚下线,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在等一会才睡,因为我怕你还在,只是隐身而已。

我是真的很爱你,但是你不懂,你不了解。
我知道我很不完美,所以配不上你,但是请允许我在心里爱你,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我只是想这样默默地爱你,一直爱下去..... ..... 

我爱你,我很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