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真的很高兴,
也是今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经过了 31536000 秒钟,525600 分钟,8760 小时
经过了多次对你的冷落与拒绝,

原来,你一直以来,
都记得属于我们的回忆
住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 )




(我们错过了,错了就错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还有还有~ yoyo 和 shirley 要来 kl 了,
shirley 还答应让 yoyo 住我家一星期~
好想念那可爱的 yoyo a.




还有还有,我那可恶的表妹,
突然间,竟然要给我介绍女友,
而且还是个美女!读 fashion design de ! XD
哈哈哈!真该死!
可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做朋友是可以的啦~

还有还有,谢谢她,
那个整天在背后支持我的 bearbear,
和我的兄弟们,尤其是我最爱的 pok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