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

最近啊,总觉得PL一直避开我,冷落我,
就算做我旁边也只问一句答一句,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她聊天啊,哎哟
也许是因为那天她看见我和 Xiao Mei Mei 出去吧,
其实我和她出去只为了载她拿项链,
我只是希望我帮助了她,
她也可以帮回我啊。(因为她是的PL好姐妹)

是啦是啦,又是我想太多了啦 : )

昨天,去了TheCurve喝了几杯~
人来人往,真舒服!
发现了一个不错错的地方,*Library*
哈哈哈,跟别人不同的是,它竟然是个 club~
还有还有,认识了一个叫 Ellenie 的美女,
是个很奇怪的女生,她说十句话,
有7到8句是冷笑话,
真的是败给她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