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倒霉

今天真衰,一早起来,发现睡过头了,不可以去 class =.=
冲凉时,我宝贵的sk II竟然掉进马桶了,呜呜~怎么办?
抹眼镜时,“哔叭呃”一声,断了,
唉~ 看不见,看不见

去配眼镜的时候,我妈竟然和我说要节省点
天啊!然后我才知道我爸跟银行借了70 Million!
如果是我的~可以用一辈子咯
原来是他要和share holder们分家了,赶走他们,说真的,有时他们很讨人厌!好像有钱很了不起酱!
明明和 terengganu government 合作的好好的...
有government backup 生意应该会好一点啊,为什么!?
哎~希望坏运气快快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